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穷人(我不算?XD)

(Inspired by Chan Jin Shing)

突然感到很激动!



“““穷人”””



(比较没有钱的,我算吧?我永远都记得,还有比我更惨的...)


我,

每一天的

衣食住行、未来、需求、欲望、思想、etc..

衣 : 我新年才会去Shopping, 所以我很不会选衣服的. 家里很多穿着都是妈妈在Pasar买的.

食 : 我,偶然才会在外头吃超过RM20,尽力减少.

住 : 不能要求更多了,你还想怎么样?

行 : 我有乱乱跑来跑去吗?(想回去,以前搭火车去Kasturi真的超贵!!)

未来 : 想都不敢想!随缘...

需求 : 我需要调我钢琴.

欲望 : 我要Grand Piano, 更多的, 你问我要什么?女朋友?老婆?哈哈!我答不出.

思想 : 等时间过,练钢琴,练练练... 要传授弟弟我的功夫... 要对亲戚,家人,朋友好... 尽力做到最公平... 要谢谢对自己有恩惠的人... 对讨厌的人,要看开一点,他们没办法了... 要记得自己的一些原则...





以上的要点,

漏了或不满意的告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