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超级乱的头脑!

有时候,

静静不出声...

好过乱乱说话...

我的本性 : “小事变大时,大事变天下事~”

我能够把很简单的东西,

想到很没有道理,

超级复杂...

----------------------------------------------------------------------------------


是个永远都感觉不到安全感的人...

因为,

我将每个人的一举一动,

都看在眼里,

害怕被人暗杀...

--------------------------------------------------------------------------------

有些问题,

或许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去回答你,

有时候是害怕回答了以后,害了你...

对不起, 我的朋友们~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但我会尽力...

--------------------------------------------------------------------------------

趁现在,

思念,伤心,痛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