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我永远都不明白...

永远,

都不能明白...




努力,

全都埋在马桶下...





被人画在纸上,

高高举起,

大家鼓掌...




我,

只能被朋友劝告,

“你,要想象你是 ‘零’ 的,你不拥有任何东西...”

是的,

每一天一早起床,

我的记忆就消失了大部分...

就好像我重来没有拥有任何东西...




每次看到不同的事物,

不同的人,

都会勾起痛苦的回忆...




(你们都觉得我很有问题吧?哈哈哈~)
(多重人格的后果...)




其实我并没有想这么多啦,

不要理我的人,

去!去!去!

走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