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没有离开...

原来我一直都没有离开,

只能使用仇恨,

讨厌,

不爽,

让自己进步...

逼自己进步...

我真的找不到更好的方法了...








在这个世界,

只有,

样子大过天!

样子大过天!

样子大过天!

样子大过天!

样子大过天!

样子大过天!

样子大过天!

样子大过天!

样子大过天!

样子大过天!

样子大过天!

样子大过天!

样子大过天!







我是很没有资格留在我的家吧,

不想侮辱我的家族...

因为我有点有点有点有点有点有点有点有点有点有点有点有点有点有点有点







有谁想收留我?

No comments: